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15

二零一五年的第二篇文章


相信大家在每一年开始的时候,想必都会有一些愿望,并且有一些对去年的概括二零一四年的我发生了还蛮多事情的

二零一四,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
二零一四,是我放开执着的一年
二零一四,是我初步踏入现实职场的小小实习
二零一四,也是我一段感情的结束
二零一四,对我来说是一个结束

大学生涯的结束意味着我必须离开一群由不相识,到成为挚交的一群大学姐妹淘重新适应脚步,迈开阔步,小试牛刀的踏入我人生的另一页-我的实习生活

它也代表了我放开了一段感情的执着,展开新的感情世界在新的世界里,我找到了一位很疼爱我的那一位,可惜造化弄人,他也似乎不是对的那一位

在这一年里,我遇见了很多很多的人,贵人,小人,平凡人,过路人不停不停的穿梭在我的生活里有知遇之恩的,感激不尽冷嘲热讽的,谢谢你们让我更强壮

二零一四的愿望,我都很不争气的没有实现到可是没关系,新的一年,我只愿一切顺心顺意生活开心

二零一五,希望事业顺利,出门遇贵人,怀才知遇
二零一五,希望家庭和睦,身体健康安康,相处和睦
二零一五,希望人缘鼎盛,相处和睦,四海皆识,宜贵人,忌小人
二零一五,希望感情平顺,不求轰轰烈烈,只求安安稳稳,就算没有也没关系


新年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