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14

Pattaya April Suite Hotel

经过了2小时的车程,我们终于到底了我们的首一轮度假地点-芭提雅!贴心的司机大哥把我们载送到了门口[因为酒店坐落在一条小巷的中间,由于小巷狭窄,有些司机会不愿意载送至门口]

这就是Pattaya April Suite Hotel!


我们预定的是Standard Room…实在是舒服洁白的被单,贴心的小枕头,厚厚的绒被,昏黄的灯光,实在是大爱!而厕所也很干净,牙刷,牙膏,洗发液,沐浴露,卫生纸,浴帽,一应俱全舒服的环境,让每个同行的朋友们都不禁大赞我的眼光好,嘻嘻!Standard Room 里有保险柜,沙发,冰箱,热水器,梳妆柜,晾衣架,实在是不得不赞赏酒店的贴心~


然而在酒店的顶层则是我最爱的地方!舒适的睡房不在话下,酒店也为住客们增设了泳池,桑拿设施,健身房好让我们接下来两天里,放松度假!泳池的环境十分优美,蔚蓝色的天空,以及泳池的设计,赞!然而,泳池对我来水还不算深…[我身高166]…我不但能在酒店游泳,做日光浴;游泳后,到桑拿室冒了一身的汗,还能在泳池边享用Brunch…能不能每天的生活都是是这样啊!

我是透过Agoda的方式预订酒店的,当时的价格三间Standard Room2夜】 RM778.08 [After Tax],实在是便宜!

游客们也可透过Pattaya April Suite Hotel的官方网站预订房间


酒店的地址:


Pattaya April Suites
346/4 Moo 9, Pattaya 2nd Road, Nongprue, Banglamung Chonburi, 20150 Thailand.
Tel: +66(0)38 489180


Fax: +66(0)38 48917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