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, 2014

Koh Lipe - Maldives in Thailand

素有泰国马尔代夫之称的丽贝岛,果然是不负其名,景色宜人!




Hatyai Tune Hotel 出发,司机把乘客载满后就浩浩荡荡的往Pak Barr码头出发了!历时1小时45分的车程正好是大家补眠的好时机

终于来到了Pak Barra码头了!在码头等了30分钟,船只才姗姗来迟今天的天气不太好,绵绵细雨怎么知道,一到海中央,景涛巨浪,可把我们一群乘客们给吓死了!历时2小时的船程,浪高三尺,心中的担心真的非笔墨可形容TT


在船上遇见了这小朋友,他在船上睡得可真熟了!好不容易终于靠岸了,岛上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,蓝天碧海,山连水,水连天

一上岸,当地的工作人员就向每位游客征收30B的岛上管理费而酒店的接送员用车子把我们载到酒店,Check In 酒店以及安顿好后,我们便循着路线往Walking Street出发!




Mountain Hotel 出发到Walking Street可还不是近的,走了好久好久,好不容易才走到了Walking Street…


一路上,我们看见了好多好多的马陆[火车虫]是觉得有点小可怕啦

Walking Street沿途有按摩店,餐馆,手信店,药妆店等等我之所以这么超爱泰国的其中一个原因是:泰国按摩超便宜的,区区的300B-400B就能让我好好的享受60分钟,相比之下,在大马的按摩超贵的!


由于当时我选择了淡季[6-12]所以很多店铺都在维修所以有点小失望,可是却依然无伤雅兴可是天公不作美,天色灰灰暗暗的...还有大海与狗...

这是一件比较有特色的酒吧…【Rain Forest Handicraft 】晚上的时候,都不缺游客们在这里喝酒而且调酒都不贵![偷偷告诉你们,这一间酒吧的女主人超有艺术天分的,店内里有很多插图,都好有风格!当然,他们也在售卖这一些插画如果有看上眼的,那就付费带走吧!店内也有在售卖一些服饰!]老板不但很亲切,还很可爱好客!而且老板透露,他们才刚刚开始经营,所以我就厚着脸皮的说:在我回国以后一定会向大家推荐丽贝岛这美丽的岛屿,以及这么一间有特色的小酒吧!



至于这一间【Spider Monkey Bar & Bistro】, 员工和老板超热情的我可是连续2天都在这里光顾,因为他们有提供交通服务,只要在店里消费,他们就会把顾客护送回到酒店!对于我这种懒惰的游客,这样的服务自然而然的会让我连续选择光顾他们啊!超幸福超开心的!至于食物方面,老板很贴心的为我们介绍当地的特色小吃,以及店里的拿手小菜,而且还会因为游客的口味,在食物辣度方面做出调整重点是食物的味道美味正宗,价钱也公道!还有,因为我实在是对芒果糯米饭情有独钟,几乎每次餐都少不了它,然而老板也很有诚意的即场烹调芒果糯米饭,而且糯米饭还是温的实在是诚意爆灯!感激不尽!大推!!!


左一的是青咖喱,味道比较温和;接下来的事Tom Yam Goong,有点辣,可是味道实在是好吃,酸酸辣辣实在是过瘾;至于木瓜沙拉实在是太辣了,应该把辣度调至小辣,不过胜在食材新鲜,值得一试;至于 Pad Thai,个人对它的味道没有特别的钟爱,就像是不加油的炒净粿条;Cashew Nut炒鸡肉的味道很好吃,可能是加了蚝油的关系吧,好好配饭哦!;诚意十足的芒果糯米饭;蜜汁老虎虾,味道一般,可是老虎虾很新鲜,可以尝试别的烹调方式,或许会有不错的效果!

这里是另外一边边厢的Walking Street…沿途上不乏一些小食摊,海鲜餐馆这里的游客也比较多,售卖的东西也很多赞!图中的大叔可是会说福建话的哦!沟通没问题!

还有,喜欢浮潜的游客们可以报名浮潜,很遗憾的是我并没有浮潜,因为生理缘故,与这美丽的大海插肩而过,有点小遗憾不过,我还会再来的!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又是时间说拜拜!再见了!我还会再来的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