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14

《善緣》素食坊◆我情有独钟的素食館


《善缘》素食坊的营业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六,从早上7点开始营业,一直到下午4点,也就是早午市...[初一十五照常营业]...策略性的地点加上早午餐或上班时间,还有美味的料理,自然的,这使得許多上班族,或是妈妈们常常過來光顧《善緣》素食坊《善緣》素食館就在Seri Kembangan 【史里肯帮安】大洋超市的对面...

《善緣》素食坊,賣的就只有素食,而且謝絕肉類只要是以經濟飯為主... 炸鮑魚菇,素咖哩雞,素梅菜扣肉,咖哩包菜蔬我比較偏愛的菜色



當然,作為一間全方面的素食館,《善緣》也有售賣麵食,如板面,清湯面等等然而老闆那富有創意的生意頭腦,《善緣》素食館也幫助了食客們減少了“不知道要吃什麼好”的難題每一天,《善緣》素食館都有是日推薦,不如星期一有素的魚頭米,星期二有善緣板面,沙律雞飯,等等等等…尤其星期六的金瓜奶油面,好吃程度实在令我为之疯狂!

板面【RM4.80】

這是最近一次我叫的板面,板面的江魚仔由冬菇腳代替,還有一些腐皮,青菜,素魚丸口感特別豐富

鮮蝦雲吞面【RM4.80】

這是我朋友叫的鮮蝦雲吞面,雲吞裡包著素鮮蝦,而且有濃厚的沙茶味,加上爽口的雲吞面,不錯!

還有,我特別推薦《善緣》的糖水糖水質感綿密,尤其是黃金西米露(也就是番薯西米露),芋頭西米露,金瓜西米露,都是很值得嘗試的甜點...此外,《善緣》的包點更是讓我念念不忘,糙米粉做的包子,加上獨特有層次的餡料,不甜不膩的味道,而且口味繁多,實在是不妨一試


善缘不但售卖熟食,也有售卖一些素食的干货类...尤其是过年的时候,《善缘》素食坊也有售卖一些素食的年饼,惊喜无穷~


素食坊干净以及禁烟的用餐环境,热情的老板娘,以及热情的厨娘,也是让我不断前来的动力...

我是個不喜歡吃素的女生,可能是覺得素食不好吃,或是错误的观念让我认为素食就只是青菜可是就在我大學生涯裡,《善緣》素食館卻成了我例常出現的早餐店~價格公道,以及美味的烹调,這裡永远都是滿高朋滿座的~



San Yen Vegetarian Restaurant
Address: No 12, Jalan Perusahaan 3, Off Jalan College, 43300 Seri Kembangan, Selangor, Malaysia. [In Front of Grand Union Supermarket]
Tel: 03-8942 3784, 012-2507299, 012-3297199
Business Hour: 0700-1600 [Monday to Saturday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