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6, 2014

Barbican Sparkling Juice · My All Time Favourite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样我本身蛮喜欢的一个饮料 - Barbican Malt Beverage
Barbican Malt Beverage其实就是sparkling juice... 记得有一次在7-11看到这奇奇怪怪的饮料,感到有点好奇,于是就买一瓶试一试...怎么知道一试就爱上了!


Sparkling Juice有好几种口味,Apple Flavour, Lemon Flavour, Strawberry Flavour... 目前我在市场上看见的就只有这几个口味... 我觉得,Apple Flavour的最合我的口味,清清甜甜的,再加上气泡在嘴里滋滋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!至于Strawberry 口味的,不大合我的胃口,我反倒是觉得喝起来有点像糖果掺水~不太讨喜~至于柠檬口味,很快的我就会尝试尝试了!喜欢尝试新东西的朋友,或是气泡果汁的爱好者都可以买来尝尝,喜欢!

Barbican Sparkling Juice的价钱大约是RM3,目前我只在7-11[Taman Impian Ehsan, Balakong]Aeon Jusco Cheras Selatan 购买过~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尝试一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